字里行间

     Lofter真的很不错,比那些微博好多了!!每一张图片,每一句话都能够触动心灵,引起共鸣!字里行间所表达的是一段段故事,一个个结论,这些结论对于城市里那些忙碌的蚂蚁似乎即浪费时间又没用,可是不得不承认那都是一辈子人生才能总结的道理!!   文字真的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,知道了许多结论...每次迷惘的时候都会融进书海里,细闻书香墨迹,寻找答案的所在!每次都会解开心结,我没有导师指引,我没有朋友的开导,我没有父母深深的教诲,我只能在字里行间去寻找那些成熟的标志(正确的世界观,人生观,价值观,爱情观)!!坚持每天一文章,不为什么··只是简简单单地作一些记录!!         今日感悟句:不爱就是不爱,唱再多的情歌也没用!    一个人彻悟的程度等于一个经历痛苦的程度!  如何去了解一个城市?历史 政治 经济 文化 地理位置·····!

评论

© happy-66 | Powered by LOFTER